pokm

微不足道的写手,潜水大师,瞎几把扯十段,键盘侠客,【惹人嫌】Lv. UP,傻子,图书馆的被放逐者,浪客。

图片来自reddit,转自SCP-CN官网

SCP维基正在被攻击。

Andrey Duksin,也就是在俄罗斯恶意注册SCP商标的人卷土重来了。

他以此威胁俄分(SCP-RU)、要求他们提供网站管理员位置并作为一个平台来宣传他的非法商品。

他已经击倒了俄分官方媒体主页和论坛,他的野心在进一步扩大。

我们绝不同意。

SCP维基不会向非法版权和威胁低头。我们会团结起来来确保SCP维基一直是一个面对所有人开放和享受的写作网站。

SCP维基的管理员们已经开始尝试通过诉讼去阻止Duksin对SCP俄分、甚至是整个SCP社群潜在的攻击。

如果你享受作者们在维基上的工作,衍生的游戏、同人作品、讨论、他们的内容和社群、亦或是维基本身。在力所能及且不影响正常生活的前提下声援我们。又或是向我们管理层的法律基金进行捐款,帮助我们保护这个网站。

相关页面可能会在数日内投入使用,我们会在那时公布新的消息。

请在更多讨论版里面关注并查看更多消息,以及您可以帮助我们的方式。

#standwithscpru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7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okm | Powered by LOFTER